墨寂

想要聊天的欢迎你们~

儿童节快乐(多cp)

别人家太太的大宝贝有糖可以吃
我们家的大宝贝也应该有糖吃

张楚

“奶爸奶爸,儿童节某宝打折诶,你看一下这个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“你没看!”

“我看了,你选的都好。”

“骗人!”

“没骗你,不好的我会帮你退掉的。”

“……想分手,奶爸你听见没有!”

“听见了。”

“那你一点反应都没有,你一定是不爱我了,你是不是有别的秀了?”

“你一个秀对我来说已经饱和了,不会有别的秀了。”

“那你就是不喜欢我了!”

“……中午要吃蒸鲈鱼还是鲫鱼汤?我要去买菜了。”

“吃你。”

张新杰微笑:“你说的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奶爸我错了!!!”

王柔

“为什么要过儿童节?”王杰希叹气,无奈地拉着女朋友的手问道。

“为了陪我买买买,”唐柔抬起头,指着一个柜台说道,“我觉得那个儿童节特别款项链很好看。”

“……买吧,但我还是想问,儿童节,珠宝?这是给儿童的东西?”

“我算儿童吧,我和你微草的孩子差不多大呀,”唐柔想了想,眼里透着狡黠,一字一顿地问道,“是吧,王爸爸?”

王杰希挑了挑眉,凑到唐柔耳边:“……欢迎您今天在床上挑战一下这个称呼。”

“我不!”

叶橙

“沐橙沐橙,起来了。”叶修抓住苏沐橙缩在被子里的一只手,想强行拽她起床。

“我不……我困。”

“哎哟我的小祖宗,一会看不到电影你又该闹我了,起来啦,乖,别闹。”

“不,我是宝宝……我有赖床的权力……”

“我有关空调的权力……”叶修毫不犹豫地把空调遥控板一按,默默出房间给苏沐橙买吃的去了。

回来的时候,提着灌汤包的叶修在炸着毛的苏沐橙面前晃了晃:“灌汤包,吃不吃?”

“不吃!”然后苏沐橙非常正直地拿过了灌汤包一口一个吃了起来。

“一会给我家宝宝买冰淇淋要不要?”

“要!”

“一会给我家宝宝买好看的裙子要不要?”

“要!”

“一会陪我家宝宝看电影,吃好吃的好不好?”

“好!”

“乖,哥不是故意叫你起床的,这都是为了我们沐橙宝宝今天开心。”

“我知道啦,干嘛这么哄小孩的口吻……我又不过六一。”苏沐橙皱皱鼻头,问道。

“你是我的宝宝嘛,六一快乐。”叶修揉揉苏沐橙的头。

以前你缺失的每一个六一,我都会陪你过回来。



有想看黄楚的小伙伴,私信或者评论,爱你们,比心心,六一快乐~

评论(1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